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春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雨,柔而富有剛勁,稀但卻極密。輕輕地到來,悄悄的回去。留下的是綠色的生機,百花的綻放。大地蘇醒。我恰好趕上了那時的春雨。

  清晨的第一縷金光,透過窗帘的縫隙。將我柔和地喚醒。我知道,春來呼喚我了,她來了,大地高興起來了。

  換好衣物,輕輕地推開房門,悄然地融入到快樂的自然,興奮的自然。

  走在草木叢生的小道上,手放在褲腰裡,就這樣靜靜地呼吸着,感受着春的撫摸。時間彷彿停止了,一切的一切都那麼自然。就在這樂與靜交織着的時空里,一滴冰涼的水滴將我從中分離,我睜開了雙眼。看着周圍的植物:小草開始上下搖晃,幅度雖小,帶卻引動了周圍的夥伴,漸漸地,花草樹木都搖晃起來。我感受到了,他們很興奮,彷彿在迎接着什麼一般。

  不一會兒我這遲鈍的感官告訴了我:春雨來了,輕輕地來了。

  渺小輕盈的雨水卻帶動了所有的生命,大地為之喝彩。而我,真正渺小的我,感受着,享受着,興奮着,就如同其他生命一般。我融進了春,心裡的春,大地的春。

  我繼續走着,沉醉着,鳥兒開始在綠野中吟唱,蝴蝶開始在毛雨中飛舞。金光灑在純潔的雨上,為她披上了金色的裙擺,讓她的舞蹈更婀娜多姿。清脆的滴答聲傳入我的耳朵,清風在其和着,鳥兒成為了今天的歌唱家,大地的生命都在為它伴舞。這時我的靈魂像是被抽走了,我與他們更加的親近了。他們接受了我,內心的澎湃被激起,春的活力竟然這麼強大,偉大。

  我拜服着,驚訝着,享受着,陶醉着,這才是人類的世界,家園。

  雙眼再次緊閉,我被她迷住了,無法自拔了,我陷入了深深地夢中。當我再次醒來,再次感受時。一切彷彿都沒有了。

  我知道,春雨悄悄地走了,他引來了春,喚醒了生命,帶給了我無盡的遐想。

  我將會永遠地守候一個秘密。

  我走在馬路的中央。

  四川成都錦江區師大一中初三:沒完沒了哈哈笑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