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俗話說春雨貴如油。這油好似仙女手中的雨露,輕輕地撒向大地。 

  傍晚,沙沙,沙沙聲在我耳邊回蕩。什麼聲音呢?我莫名其妙,不禁好奇地披上衣服,走到樓下,只覺得幾滴水掉在我的臉上,手上。“呀,下雨了!”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雨。“沙沙,沙沙”聲使我輾轉難眠,浮現在我眼前的不是那漆黑如墨的夜,而是大地一片蔥綠的景象。 

  早晨,我推開窗戶,一股帶着泥土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。雨點像斷了線的珍珠,一滴滴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。頓時,水面上漾起了幾圈圓形的波紋。此時,雨又下大了,雨點像一根根細細的繡花針,撒在每一個角落裡。此時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網掛在我眼前,世間物得到滋潤,今年肯定是一個豐收年。 

  我望着這個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象,默默地深思:春雨呀,你終於出現在沉睡中的土地上,人們都明白這是你的身影。 

  不自私自利,時刻為別人着想,這就是春風的風格,春雨的品質。 

  指導老師:葛秀芹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