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窗外的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。

  能呼吸到這樣清新恬人的空氣,簡直是一種奢侈的享受,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這場春雨。俗話說,春雨貴如油,這北國的雨悄無聲息的拉開了春天的序幕。隨然沒有風的伴隨,沒有雨的喝彩,沒有閃電的照耀,雖然很小,很細,但它仍然“潤物細無聲”。它滲透着大地,滋潤着萬物,洗濯着塵埃,它使花更紅,草更綠,天更藍,空氣更清新,他用輕柔的手臂親昵地撫摸着人們。

  我再也禁不住着綿綿細雨的誘惑,於是走出了屋子,投入到春雨的懷抱中。牛毛細雨般的晶瑩的雨珠輕輕地打落在我的身上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比夢境更美的畫卷——青草,綠樹,紅花,煙雨朦朧,遠處的世界都矇著一層薄煙,如同人間仙境。深深吸一口氣,濕潤的空氣中帶着一絲涼意,夾雜着淡淡的花香和泥土的芳香,沁人心脾,使人感到心曠神怡,精神倍增。

  我來到了一個小山坡上,極目遠眺,近處,細細的雨絲密密地斜織着,把大地織成了一個密不透風的大網;遠處,大地的輪廓漸漸模糊,山若隱若現,遠處高高的鐵塔在雨中靜默着,極為壯觀。春雨的世界是一副淡雅的水墨畫,它會帶領你進入另一個世界里,在這個世界里,有着看不完美景,聽不完的歌謠,體驗不完的樂趣。

  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,”這美麗的春雨啊,我由衷的讚美你!

  河南省沁陽市山王莊鎮萬北學校初一:張國彬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