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鄉的小河。她是寧靜的,宛如明鏡一般,倒映着紅色的花,?色的草。她也是活波可愛的,層層波紋隨風而起,伴着跳躍的陽光。漂亮極了!

  清晨的小河是迷人的,絢麗在清晨中。剛蘇醒的小河揉了揉眼睛,好奇地張望着她周圍的新奇的事物。這時,水?地像塊碧玉,霞紅得像胭脂。裊裊上升的氣霧像潔白的羽紗輕掩着小河姑娘的那羞辱的臉蛋。

  太陽爬上樹上,把自己火紅的身軀映入小河的河水。這時的河水,如同染紅了的“圖畫”一般。一群白鵝開始了嬉戲,小魚水中歡快地游着。中午的小河真是活波可愛呀!

  夜晚的小河可靜啦!喧鬧了一天的小河愜意地入睡了。她像凝固了一般,躺在那裡一動不動。清清的明月,悄悄地爬到天空,對着小河照鏡子。寒風任意地掃着河岸上的小草,遠處,傳來幾聲汪汪的狗叫聲。這時的小河顯得更靜、更清。

  小河,你真美呀!

  四年級:奈亞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