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條小河靜靜地流過我的家鄉。它從來都不喧鬧,就像一個恬靜的小女孩。 

 春天,兩岸的樹木都發芽了,柔柔的柳條隨風飄動,花的笑臉時時刻刻都點綴在青草中間。河裡的冰都融化了,引來成群的鴨子泛起了波紋,在水中悠閑地游着,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。" 

 夏天,小河的水清澈而乾淨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銀光。這時,它成了我們的遊樂園。到了暑假,我們好像每天都在河邊,我們最喜歡到小河邊玩打水仗,給你一噴,給我一噴,真爽呀!我們玩得好開心啊!今天真相一個有趣的潑水節。 

 秋天的河水顯得那麼的寧靜、清澈,岸邊的樹葉黃了,隨着風簌簌地落了下來,有的落在岸邊,有的飄飄悠悠地落在水裡,想一葉葉扁舟順水而去。捕魚人的小船劃過水面,形成一道水紋。河裡的鴨子正在拚命的游着,或許他們知道要想在有這樣的機會,就要等到下一個春天了。 

 冬天的小河是那麼的寂寞,我有時候經常到河邊玩雪,砸冰,早晨的霧升起來了,小河好像沉沒在乳白色的帳篷里。我們只有聽見小朋友們的歡笑聲,可見不到他們的背影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