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河,它清澈、恬靜,令人神往。遠看它像一條銀河,近看可見水裡遊動的魚蝦。 

  溪水“嘩嘩”地流淌,河裡撒滿了五顏六色的卵石。河水在石頭的空隙中穿梭,毫無顧慮地流淌。陽光照射在水面上,閃着耀眼的光芒,就像在水面上布滿了金絲碎銀。偶爾,一部分溪水聚在幾塊石頭中間,靜靜地淌着,小魚兒在水中輕輕地游着。幾顆水珠從石頭上滴下來,在水面泛起層層波紋。 

  早晨,河水歡笑着和霧捉迷藏;太陽出來了,明靜的河水倒映着藍天白雲,好像穿着美麗的衣裳,閃動着晶瑩大眼的少女;傍晚,它成為了一名傑出的畫家,把空中無以倫比的景象統統畫在它潔白的紙上;到了晚上,它好像累了,散下一頭秀美的黑髮,靜靜地睡了,在編織着神奇的夢。 

  夏天,小夥子門穿着褲叉,仰躺小溪的懷抱,把頭枕在石頭上,眯着眼盡情地享受大自然賜予的恩惠。姑娘門穿着各式各樣的衣裳,蹲在有樹陰的地方,蘸濕手帕蓋在小臉上,有的蘸着水梳理烏黑的頭髮。 

  小河是極平凡的,沒有奇特的風景,也沒有磅礴的氣勢,可它時時刻刻在為人們做貢獻。我愛你,小河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