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的小河 

  家鄉門前的一條小河,在我童年的心目中,顯得那麼神秘,那麼可愛。 

  春天,小河是美麗的。河邊的綠草慢慢地探出幼小的腦袋,好奇的看着四周,幾棵高大的楊柳吐出了嫩綠的枝條,它們把河水當做梳妝的鏡子,撫弄着自己秀麗的長發,河裡的魚兒三五成群的做着遊戲。春風陣陣拂過,小河昂首挺胸,朝前奔去。 

  夏天,小河是喧鬧的。茂盛的綠葉、蒼翠的柳枝、艷麗的鮮花。小朋友們經常在水中嬉戲,悠閑的老人們經常在柳下互相捉棋對弈,好不熱鬧! 

  秋天,小河是可愛的。春夏碧綠的草,蒼翠的柳,此時已經變得黃燦燦的,一片片樹葉在空中猶如黃蝶般翩翩起舞,有的落在地上一動不動,有的則飄進水中,像一隻只小船隨水流向前游去,小河變成了一片金黃。 

  冬天,小河是寧靜的。小草回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,野花凋謝了,楊樹只剩枝幹,河底只見石塊兒,一切都顯得靜悄悄的。 

  啊,家鄉的小河,我愛你,愛你的美麗,愛你的喧鬧,愛你的可愛,也愛你的寧靜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