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見底、日夜歌唱、如同玻璃帶子的小河。 

  春天,河邊的花、草都露出了笑臉,柳枝也吐出了嫩芽,在風的吹拂下,它好像在展示自己優美的身姿。這時,小河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。 

  夏天,河裡藏滿了鵝卵石,兩邊的花草樹木也更茂盛了。倒映在河裡,小河彷彿是一條五顏六色的綵帶。鴨子、小鵝在水中嬉戲,是多麼愜意的“享受”啊! 

  秋天,南燕飛走了,河邊卻飄滿了稻香。葉子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自己的媽媽,紛紛飄入小河裡,像一隻只小船,隨波飄蕩。這時,你會覺得小河都被樹葉染黃了。 

  冬天,白茫茫的一片,萬物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但是,小河沒有歇息,依然像往日那樣唱者那首再熟悉不過的歌謠。 

  而現在,小河卻變了。變得渾濁,不再清澈;變得骯髒,不再乾淨;變得醜陋,不再美麗;變得像一位老爺爺奄奄一息。 

  小河雖然失去了以前的光彩,但我依然愛它。因為每次想起它,都會讓我更清楚地知道環境對我們有多麼重要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