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河,它碧波蕩漾,清澈無比,猶如一條綿長的綠絲帶。

  春天,河岸邊的套書和柳樹都抽出了新的枝條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。河對面的小草也探出了腦袋,那些不知名的野花靜靜地在枝頭綻放。綠樹紅花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,河水顯得更綠了。

  夏天,樹木長得蔥蔥蘢蘢,蟬兒在枝頭不停的唱着歌兒。太陽照射在河面上,波光粼粼。怕熱的人們都到小河裡游泳去了,河水又清又涼,真是個游泳的好去處。晚上,坐在河邊的石階上,把腳伸進河水中泡泡,那真是最好不過了。

  秋天,桃樹和柳樹的葉子都黃了,紛紛飄落到了小河裡,似一艘艘小船,緩緩地向下飄去。河對面的農民伯伯大豐收了,他們把花菜、蘿蔔等蔬菜,用籃子裝好,放入自家的小船中。然後,駛着小船。帶着甜甜的笑,從小河上悠閑地劃過。

  冬天,那如輕紗般的薄霧,籠罩着美麗的小河,把小河打扮得更漂亮了。風呼呼地刮著,在河邊散步的人少了許多,河面上的小船也減了不少。小河變得異常安靜,就像熟睡中的孩子。

  小河一年四季風景如畫、景色誘人,我愛可愛的家鄉,更愛這美麗的小河。

  浙江湖州長興縣洛舍中心學校五年級:丁雨晗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