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雨

  古人說:“春雨貴如油”。果然有道理。你看,今年的第一場春雨,只下了短短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停了。

  今天早晨,我在院子里玩,忽然,我感覺頭上好像落了一個沙粒似得小東西,又冰又涼,原來是下小冰雹了,接着,冰雹和雨滴不斷從天上落下來,我連忙跑回了屋子裡,把布滿水汽的窗戶擦乾淨透過玻璃欣賞春雨,雨和小冰雹像高空丟下的禮物盒;像大炮發出的子彈,打在地上、樹榦上、屋頂上、河面上,非常有趣,小花小草收到了雨的禮物,勇敢地破土而出,樹木接受了春雨的洗禮,長出了嫩綠的新葉,小河歡快地流動着,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,大地吸收了雨露,解凍了,不再像冬天那樣又冰冷又堅硬,而是變得又鬆軟又肥沃,黑黑的。原來地上的積雪,被雨一淋,也化成了水滋潤了大地,使大地更加肥沃。

  這場雨還喚來了小鳥,正在我欣賞着這來之不易的春雨時,忽然聽見幾隻小燕子嘰嘰喳喳的叫聲,抬頭一看,它們正站在奶奶家的屋檐下躲雨。它們的到來為這場美麗的雨增添了幾分生機,我被這美麗的景象迷住了,直到媽媽喊了我第三聲時才回過神來。

  美麗的東西總是短暫的,這場來之不易的春雨,只下了不到十分鐘就停了,可天空依就陰沉沉的,真希望這場春雨能多下一會兒! 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