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年的春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年的春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的春雨

 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(2)班

  曹竹 君

  春天到了,春雨在春風的護送下,以它的溫暖、輕柔、細膩的姿態灑下人間。乾渴了一冬的大地貪婪的吮吸着甜潤的雨水。雷公公也敲起了他藏了已久的大鼓,彷彿迎接春姑娘的到來。

  “?~?~?~,?~?~?~……”一陣清翠悅耳的聲音在窗外響起,把我從溫暖的睡眠中驚醒。

  哇!原來還是春天那沒完沒了雨。今年的春雨在60年裡下得最長,整整半個月,春雨似乎一點都不疲憊,每天都斷斷續續下得沒完沒了。

  春雨迫不及待地向田野奔去,?~?~?~,這是它在快活地唱歌。看,油菜花不時地彎彎腰,似乎被雨兒那急促的歌聲打動了,正翩翩起舞呢!田邊的老揚樹抖了抖身上的樹葉,向小雨點微笑着,似乎在向雨兒說:“你的歌聲真好聽。”

  我撐着雨傘,走在雨中,我感覺春風像一個心靈手巧的少女,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,染紅了桃杏枝頭。我還發現土地里的小草聞到春天的氣息,一個勁地探出頭來。

  啊,春雨,你讓萬物都復蘇了,也帶來了春的氣息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年的春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年的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