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書的故事 

  “書山有路勤為徑”,學海無涯苦作舟”,我一聽這句名言,就想起了我讀二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,那是一個上午,媽媽帶我去圖書館看書,正好趕上媽媽要做生意,媽媽讓我一個人呆在圖書館看書,說話爸爸11點來接我,我在圖書館里千挑萬選,終於選中了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和《公主童話》這兩本書,然後,我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,安安靜靜地看起書來,一小時過去了,兩小時過去了……我爸爸來接我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。突然,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向我走來,啊,是爸爸。爸爸的話打破了圖書館的寧靜:“小書迷,還走不走?”我說:“走走走。”一路上,我高興的把書里的內容講給爸爸聽,爸爸聽完后說:“要是妹妹有你這麼愛看書就好了。”我聽了可高興了。 

  書啊書,你總那麼讓我入迷!你將成為我一生的朋友。 

  自我介紹 

  我叫尹昭懿,今年九歲,來自湖南衡陽,愛好是寫作文和看書。 

 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,瓜子臉,圓圓的眼睛,長長的眉毛,高高的鼻樑,一頭烏黑的頭髮,大大的嘴巴,個子矮矮的,四肢長長的。 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問媽媽可不可以去圖書館看書,媽媽說可以,我興高采烈的直奔圖書館,圖書館里的人很少,我隨手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,一小時過去了,兩小時又過去了……,直到晚上6點,我才發現已經6點了,嚇得我飛速的跑回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