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和書的故事 

 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403班 高翔 

  我的爸爸很喜歡看書,在他的影響下,我慢慢地也喜歡看書了。 

  我現在和書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。我吃飯時看書,走路時看書,玩的時候也看書。當然,這些習慣都是不好的哦,你看我這麼小就戴上了一副度數不淺的眼鏡,多不方便! 

  為了看書,我經常讓媽媽生氣。有一次,我坐在沙發上看書,媽媽做好了飯,叫我去吃飯,可是我想再看會書,就遲遲不去,最後,媽媽的忍耐到了極限,怒氣沖沖地向我跑過來,將我“炮轟”了一頓。 

  還有一次,我看書又超過了半個小時,媽媽要我馬上休息,可是,我剛好看到了書中最精彩的部分,我很想一口氣將這精彩的地方全部看完。可是,媽媽要我立即休息,所以,我只好將書合攏,放在了我前面的桌子上。看着書在桌子上,我心裡就痒痒的,像好多的蟲子在我心裡爬似的,我很想一把抓住書就翻看起來,可是,媽媽說了要休息。最後,我實在忍耐不住,趁媽媽不注意,拿起書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,正當我馬上就要看完時,媽媽一下闖了進來,看見我還在看書,就衝到了我的跟前,將我臭罵了一頓。我雖然被媽媽罵了一頓,但是我並不後悔,因為我終於把那個故事情節看完了,心裡也就舒坦了。 

  這就是我和書之間的一些小小故事。我和書之間的故事還有很多呢,如果你感趣的話,哪天有機會我會跟你講三天三夜,準會讓你一飽耳福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