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五的下午陽光明媚,老師帶領我們到操場上,說要和別班進行一次拔河比賽。過了一會兒,別班的同學也陸續下來了。經過抓鬮,我們先和六(三)班比賽。一聽到這個消息,大家都興奮極了,因為六(三)班是個較弱的班級。果然,沒廢多少力氣我們就贏了。

  進入半決賽了,這次我們的對手是六(四)班。先做準備:男生們腳擺弓字型,雙手緊握麻繩,身體向後傾斜。只聽一聲哨響,比賽開始了。

  我們班的人手緊抓繩子,使勁向後拉,誰知(四)班的男生也不是省油的燈,繩中間的紅綢子一會兒向左,一會兒向右。漸漸地,紅綢子移向六(四)班。眼看就要輸了,我們這些場外的拉拉隊看在眼裡,,急在心裡,恨不得親自上場幫他們一把。“加油!加油!六(一)班加油!”我們起勁地喊着。就連唐老師也忍不住了,在他們身邊給他們打氣。也許是我們那一聲聲的加油聲,也許是六(四)班男生的力氣已經用盡。我們班的男生身體里彷彿注入了一股神奇的力量,一個個鼓足勁兒拚命向後拉拽,憋得紅頭漲臉。原先在六(四)班的紅綢子竟然又向我們班這兒移來,都已經移到中間了。場外沸騰了,大家拚命大聲吶喊,有幾個跟着咬牙使勁。紅綢子過線了,哨聲再一次響起。“耶!”我們全班都興奮地叫起來,拔河的男生都把手套向空中拋起,以表達自己內心的歡喜和激動。

  在決賽中,我們班憑着這股猛勁拿下了男生第一名。看來,只要我們班團結起來,就沒有什麼事辦不成!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