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拔河比賽

 四川省資陽市 雁江一小四年級四班 譚茜

  今天,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。我們四班和三班的同學在後操場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。先我們每班分成了兩局,每組45人。

  最精彩的時刻到了。該我們四班的男同學和三班的男同學比賽了。"預備!””發令的老師一聲喊,參加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,信心百倍。隊員門用鐵鉗般的雙手抓緊了繩子,臉綳的緊緊的,全神貫注地盯着老師嘴唇上的口哨。觀看的同學都屏氣凝神的看着那些隊員,那形勢真像是箭在旋上,一觸即發。 

  "嘟””哨聲響了,場上一片歡騰。與此同時,觀看的同學的加油聲爆發出來了,聲音此起披伏。只見我班的隊員雙腳不由自主的向前划,又見我班的隊員雙腳使勁趁(X)地,拚命把繩子往下壓,身子往後躺,幾乎要貼到地面了。雙方也不是示弱,開始了拉鋸戰。對員們一雙雙手緊緊的抓住繩子,一張張小臉漲的通紅。在對員們齊心協力下,個個都"眾人一心,其力斷金””,這力量足以排山倒海,又如雷霆萬鈞之力集中一點上。我班的男同學贏了。同學們高興的說。

  這次拔河比賽不僅增強了我們的體力,還培養了我們的團體精神,真是一舉兩得啊!

  指導教師:蔣忠芳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