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植物園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植物園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植物園

作者:張睿傑

   今天,我和媽媽的同學們一起去游植物園。有活動,當然少不了我喲!

   我們買了門票進去,來到了廣場中心,中間有一個大石頭檯子,旁邊有一米多寬的水池護着,有一條路可以進去。有一個哥哥說自己可以跳到中心的檯子上去。說完,他就站到水邊,用力一跳,起跳的時候一滑,“撲通”一聲掉進了水裡,水池很深,連頭都淹沒了。當時我們還沒有反應過來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可能他水性不錯,三下兩下鑽出了水面,並跳出來水池,像個落湯雞一樣。我們禁不住哈哈大笑。然後他用紙擦乾,去晒晒太陽,讓衣服快乾。

   只是午飯時間,而且我們帶來了各種食物和飲料,擰着很重,我們來到一個有樹蔭的石頭桌子旁,決定把食物幹掉,好輕裝上陣。打開包裹,食物很豐盛:綠茶、餅乾、烤雞烤鴨、牛奶、麻花、山楂等等。我想,我一定要大飽口福,沒想到吃了一點就飽了。吃完后,我們開始遊玩。

   我們來到一個小型的展覽館,裡面到處是花草,我聽見了嘩嘩地水聲,我鑽到裡面一看,原來有一個幾米高的瀑布,我在旁邊讓水花濺到身上,感覺十分的涼爽,然後媽媽給我照了幾張照片。

   植物園裡有很多珍稀的植物。比如有許多海棠。我來介紹一下吧,有金十字秋海棠:一個大葉子上有許多黑黑的圓點;有象耳秋海棠:每一個葉子都十分像大象的耳朵,偶爾葉子中間冒出一點花兒;還有四季秋海棠:一個葉子中出現好多個白色小點,像天上的星星一樣。

   有一種花,樣子很奇怪,但我不知道名字:一個花朵上面有一點紫色,中間有一點黃色,下面有一個像笑容一樣的紫色,合在一起,就像一個小外星人的人頭一樣。讓人毛骨悚然,看了說不定晚上要做噩夢。

   裡面有很多古老的蕨類植物。有一個叫鹿角蕨的草,草上部分成兩個,每個尖尖的,十分像鹿的角。我驚奇地發現了古老的蕨類植物,介紹牌上寫着:蕨類植物是起源於很古老的植物類群落,約在一億八千萬年前,其祖先是……。我覺得這些植物沒有什麼了不起,形狀不美,色彩不美,可能是太稀少或者很有研究價值吧。

   我們來到了河邊,哪兒石頭特別多,而且都是從三峽運送過來的。我們想到了打水漂玩。我們用很小的石子在水面上打,看誰發出的石子擊到水面的次數多。我用了全力,只打了三個,有一個哥哥超級厲害,一下子打了七個水漂。我不得不佩服他的“才能”。

   我們來到了睡蓮池,每一朵睡蓮都十分漂亮,花瓣有二三十片,有的紫色、有的紅色、有的藍色、還有的是黃色的底色上有一些斑點,中間有幾個花莖,包圍着花蕊。

   時間十分的快,我們一下子遊玩了五個小時。該回家了。我摘了一個香蕉,一個無花果。臨走之前,只聽見照相機最後的一聲咔嚓,我們便打道回府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植物園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