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植物園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物園遊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年5月1日,天公作美、陽光明媚正是我一家去遊覽華南植物園的好日子。 

  當天,我們一家懷着高興而興奮的心情很早就來到了華南植物園。到那裡已經有許多人,但十分寧靜,因為植物們還在“睡覺”。那裡十分寬闊。像幾個大型廣場合併的面積。因此,目之所及,那裡都是綠的,綠得難像似林海。那裡有芬芳的花香;有小鳥悅耳的叫聲;還有那裡的空氣很新鮮,最適合種植物。那兒的花真是不計其數啊!有芬芳的白玉花、美麗的菊花、鮮艷的紅玫瑰等等……裡面不僅有不計其數的植物,還建有溫室種植場、涼亭、果園、菜園等等……。 

  首先我們參觀了果園,果園裡種植着彎彎的香蕉、上火的荔枝、甜美多汁的西瓜等等……看得我們直流口水。這時果園的主人親切地拿了一盤水果接待我們。我立刻拿了一塊西瓜,一口咬下去。哦!真的真的好甜呀!我從未吃過這麼甜的西瓜呀;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菜園,裡面種植紅彤彤的西紅柿、長長的絲瓜、龐大的南瓜等等……。 

  下午,我和妹妹在植物知識區學種植物。媽媽說這樣可以讓我們多長知識,將來很聰明。而媽媽和爸爸在草坪上慢慢地享受着新鮮的、甜絲絲空氣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!轉眼間我們一家就要走了。這時一陣清涼的風向我吹過。我回頭一看,這個林海揮擺起來。好像在一邊向我揮手再見一邊說:“歡迎你們一家再來遊覽華南植物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植物園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