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參觀學校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學校的植物園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參觀學校的植物園 

  星期天,天氣晴朗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參觀學校的植物園。 

  來到學校的植物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、挺拔的木棉樹,它像一位穿着綠色衣服的哨兵,挺立在植物園前面。然後,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走進植物園,一路上,我們看見鮮花朵朵、爭奇鬥豔。有玫瑰花、有桂花……美麗的玫瑰花有深紅的、有黃的、有粉紅的。有的綻開了花蕾,向我們展示美麗的笑臉;有的含苞欲放;有的還是花骨朵兒。而桂花發出一陣陣淡雅的香味。蝴蝶姐姐在花叢中飛舞,蜜蜂妹妹正忙着採花蜜。我們再往前走,看見一棵棵粗壯的榕樹,樹榦上長着密密層層的枝葉。小鳥哥哥在樹枝上跳來跳去,“嘰嘰喳喳”地歌唱,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。植物園的盡頭是一條長10米左右的感恩長廊,長廊的頂上貼滿了關於感恩的故事,如:《孝感動天》等 。長廊里有許多石板??,我們坐在板??上一邊聊天,一邊欣賞周圍美麗的風景。 

  參觀完學校的植物園,爸爸媽媽對學校的植物園讚不絕口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心想:現在生活中的污染越來越嚴重,空氣越來越差,我們應該提高環保意識,多栽種花草樹木,讓我們的天空變得更藍,世界變得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學校的植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學校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