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植物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物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植物園 

我們學校是個景色迷人的地方,學校的植物園更是四季如春。 

春天,植物園裡鳥語花香,小草紛紛探出頭來,柳樹的枝條跟小孩子剛梳過的頭髮一樣。花兒們綻放了,小鳥站在枝條上唱歌,嘰喳喳的,真好聽!樹在為小鳥伴奏,風吹過,樹顫動着葉子,“沙……沙……沙……”哦,原來樹也會唱歌。 

夏天,植物園裡是草的世界。野地里,鋪滿了勁健的青草,牆角邊,也照樣擠出來不甘被埋沒的草葉。大樹的葉子一層又一層,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絨的大傘。萬紫千紅的牽牛花在蒼翠的林木之間,裝飾點綴着這絢麗的植物園。 

秋天,植物園裡碩果累累,芒果樹結下了沉甸甸的果實,黃澄澄的,一陣風吹過,芒果就像頑皮的孩子在嬉戲一樣。桂花開得正歡,金黃色的花心散發出一陣陣迷人的幽香, 沁人心脾。菊花競相開放,陣陣清香撲鼻而來,香極了!菊花紫里泛紅、白里透綠、黃得閃金,花兒彎着腰,向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。 

冬天,樹木落葉了。整個植物園變得安靜了,樹葉一片片飄落下來,像一隻只輕盈的蝴蝶,在空中翩翩起舞。這時,整個植物園像鋪上了?色地毯。嚴寒中梅花綻放了、塔松更綠了。松樹和柏樹傲然挺立,他們是植物園的勇士,在那裡保衛着植物園。 

植物園春天,夏天、秋天、冬天真是美不可言!小朋友們,你們聽了我的介紹,是不是也像我一樣,認為我們學校的植物非常美麗呢?

您正在瀏覽: 植物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