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植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植物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星期六,爸爸帶我去植物園玩。

  到了植物園,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噴泉,噴射的水能噴好遠。然後是幾個大小不一的水池,裡面是一汪清水。水池旁邊有幾盆花,有紅有紫,甚是迷人。再往進走,有一個茶餐廳,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。

  欣賞完了鮮艷迷人的植物,我們來到了小孩子最喜歡的兒童樂園。這裡面的遊戲可真多,有碰碰車,有過山車,有叢林鼠,還有很刺激的極速風車呢!我們走着走着,來到了嘉年華。這裡面有可怕的鬼屋,有好玩的套套圈,還有激流探險哩。爸爸帶我玩激流探險。坐上了船,通過一段狹窄的水路,來到了上坡,船的行駛速度很慢,到了下坡的時候,速度突然快了起來,我嚇得高聲尖叫,裡面的水濺的我滿身。

  玩過了遊戲,我們吃了中午飯,就去月季園裡拍照。花園裡的花可真多啊:有紅色的,有粉色的,有白色的,有黃色的,多的數不勝數。我們去玫瑰花牆上拍照,可高興了。

  到了四五點的時候,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植物園,起身回家。今天的游植物園令我終生難忘。

  石家莊市井陘縣秀林鎮北秀林小學四年級:於好

您正在瀏覽: 游植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