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水做遊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水做遊戲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和水做遊戲

  “叮鈴鈴”上課鈴響了,老師突然“變”出了3個裝着白色液體的玻璃杯,神秘地說:“今天,我們來和水做一個遊戲。這三個水杯中分別裝着:醋。白開水。雪碧。現在我讓三位嘉賓來試喝一下,你們來猜他們喝的是什麼。”

  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三位嘉賓。老師為了不露一點兒蛛絲馬跡,為了讓遊戲更有情趣,竟讓嘉賓們用虛假的表情來矇騙我們。這幾位嘉賓還算挺聰明的,用他們的“火眼金睛”尋找那杯雪碧,或許老師知道他們會耍小聰明,就把雪碧中的氣泡弄掉了,所以沒有找出來。我想:“唉!你們還想耍花招,現在沒轍了吧。”“好,現在你們輪流喝其中一杯。老師說。第一位:朱楓。他走上前,拿起第一杯水,喝了起來,朱楓眯了眯眼,露出一絲笑容,又喝了第二口,他為了不露餡,就又搖了搖頭,做出一副難喝的樣子。我心想:嗯?朱楓到底喝了什麼呢?是不是醋?應該沒錯吧!”第二位:謝浩森。他拿起第一杯,喝了一口,吮吮嘴,做出一種回味的感覺,下面有人在竊竊私語了。我很疑惑:“咦!謝浩森這麼品味,應該是雪碧吧!對!一定是的!”第三位:魏雯研。只剩下最後一杯了,她拿起杯子,小心地抿了口,還舔了舔嘴唇,依依不捨地放下了杯子。我真被他們搞糊塗了:“怎麼又來了位喝雪碧的?不對,魏雯研應該喝的是白---開---水。”

  最終,還是老師幫我們解開了心中的謎底:朱楓--雪碧,謝浩森--醋,魏雯研--白開水。“好,猜對的同學請舉手。”老師笑了笑。全場寂靜,只有一隻手自豪地舉了起來。而他,就是我們今天的勝利者--高陽。

  從今天這個和水做遊戲的事列中讓我懂得了:在日常生活中,千萬不能被他人的外表所迷惑,而是“走進”他們的心裡去“探索”真正的答案! 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和水做遊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水做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