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煎蛋插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煎蛋插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煎蛋插曲

 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峪旗

  煎雞蛋,本是件十分普通的事,沒什麼特別之處,可你聽了我的煎蛋樂事,保你笑翻天!

  一次,我在玩電腦遊戲,也不知過了多久,突然感覺肚子很餓,而且特想吃煎蛋。當時爸爸正在看電視,是他最喜歡的足球,所以我懇求了多次都無效,最後爸爸讓我自己學着做。我以前也看過爸爸如何煎蛋,估摸着自己也能煎個差不多,於是也就同意了。爸爸幫我打開火說:“可以放油了。”然後又大概說了一下流程,爸爸就回屋看他的足球去了。

  我倒好油,等着加熱,只聽爸爸在客廳里喊:“加油!加油!”我一聽,噢,還得加呀!於是又加了一些油,這下行了吧。這時只聽爸爸又喊:“加油!加油!”我便又加了一些油,心想要加這麼多油啊!這豈不是要變成油炸蛋了嗎?我大聲問:“可以打雞蛋了嗎?”爸爸回答:“可以打雞蛋了。”我打了幾個雞蛋,正在用鏟子翻呢,只聽爸爸喊:“再來一個!再來一個!”我又加了兩三個雞蛋,還沒等攪拌呢,爸爸又喊:“再來一個!再來一個!”我又打了兩三個雞蛋,心想,這都打多少個了,難怪加那麼多油呢!可把我給忙壞了!

  我正緊張地在廚房裡忙着,爸爸走進廚房說:“完了。”我問:“這麼快就完了?可是還沒熟呢!”爸爸說:“什麼呀,是足球失敗了!唉!”當爸爸看到三個空油桶和十多個空雞蛋殼時,哈哈大笑起來。原來,爸爸說的“加油”和“再來一個”都是給足球隊的吶喊呀!

您正在瀏覽: 煎蛋插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煎蛋插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