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命的意義奉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意義奉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生命的意義奉獻 

  生命的意義是不同的,有的人說生命的意義是為別人,也有的人說生命的意義是為自己,但是我認為生命意義是為別人。 

  有一次我讀一個故事使我懂得了這個深刻的道理,這個故事的名字叫《盲人心中的明燈》故事是說一個語文老師上課的時候給學生出了一道題,有一個盲人晚上出門時為什麼總挑着一盞燈,孩子們的答案五花八門,有的說;“他是給兒子買的生日禮物”。也有的說:“晚上太冷了,他想取暖”。但是這些都以為盲人是為自己,他們沒有一個人回答,盲人也許是為別人照亮,這樣別人也不會撞到他,這些孩子不明白很多時候,幫助別人其實是幫助自己。 

  通過這個故事使我懂得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、在於給予,而不是接受,也不是在於爭取,我一定要做一個熱愛生命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意義奉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意義奉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