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賽龍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龍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還記得2008年的那個端午節嗎?端午節哪天,中山舉行了一個具有民族特色的民俗活動——那就是賽龍舟。 

  端午節那天,人們陸陸續續地趕到岐江河邊準備觀看一年一度的賽龍舟。他們一邊吃着香噴噴的粽子,一邊觀看精彩的賽龍舟比賽。 

  幸好那天我和媽媽來地比較早,搶到了一個看賽龍舟的好位置。不到一會兒,岐江河邊已經人山人海、水泄不通了。看,那些龍舟有些還是舊的,帶走一些傳統的“味道”。而那些新龍舟外表刻着幾條龍,只見那些龍張牙舞爪,活靈活現,代表着我們中國人是強大的! 

  不久,龍舟比賽開始了,聽見裁判有力地喊“1。2。3。開始!”賽龍舟的運動員就使勁地出力划,看那些水花四處飛濺,就知道他們是有多麼地賣力了。只聽見河岸上的觀眾們熱情地叫喊“加油!加油!加油…”正在比賽的人也在鏗鏘有力、有節奏地喊“一二,一二,一二…”他們聽到站在船頭敲鼓的人用力地敲着鼓“隆隆,隆隆,隆隆…”就像火把點燃了他們激情的靈魂,越喊越大聲、越划越有力,比賽也就越來越精彩了。眼看他們每個隊不分上下、窮追不捨,到底會是哪個隊會贏呢?答案即將揭曉。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,三號隊的隊員們多麼配合、多麼團結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三號對比其他隊略勝一籌,結果是三號隊脫穎而出取的了第一名。隨着岸上觀眾們的歡呼聲,三號隊的代表迎着一顆驕傲、自豪的心,走上了領獎台…… 

  比賽結束后,人們滿懷歡喜地回家了。隨後岐江河恢復了平靜。人們回到了屬於自己的世界…耳畔的雞啼聲又一如既往得響起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賽龍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龍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