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龍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龍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那一次,我和爸爸、媽媽去中山旅遊,剛到中山便看到許許多多的玩具,過了一會兒,就聽見那裡鑼鼓喧天,人山人海,我們一看,哦!原來是中山特色的民俗活動——“賽龍舟”。 

我看還挺有趣的,就報名參加了。他們說:“賽龍舟”10:00開始,你們先去那邊練習練習。我開始還以為挺容易的,沒想到那麼難。要掌握好方向、幾人又要配合好,不能出錯,坐在龍舟上,我一個人還搖不動呢! 

和爸爸一起才搖動起來。爸爸對掌握龍舟的方向非常熟練。於是,我就對爸爸說:“方向就靠爸爸您把握啦!我就負責叫口號,我說:”我叫“一二一”的時候就全速前進,我叫“三二三”的時候就要倒退哦!練習的時候覺得很熟了。馬上工作人員叫“賽龍舟”開始比賽,請選手集合。 

  到真正比賽的時候才知道“賽龍舟”可不是當場能練會的,在比賽場上非常緊張,一緊張就會出錯:“我有時候還叫錯口號,爸爸掌握的方向現在也准了,經常從中間跑到旁邊撞牆,就這樣其於的選手已經超過我們了,在比賽場上,我們漸漸熟悉了這種氣氛,現在都已經很少出錯了,爸爸自信的叫着:“左邊,左邊、右邊,右邊”而我越叫越起勁:“一二一,一二一”全速前進。轉眼間超過了許多對手,直衝終點,我們臉上露出笑容,我想;“我們高興得太早了,有三名選手追上來了,嗖……的有一位超過了我們,現在我們已經沒有力氣了,嗖……的又有第二位超過了我們,我們使出全身力氣,最後終於到達目的了。 

  雖然是第四名,但是我們已經很知足了,要知道一個新手能玩這麼好的成績來已經是不容易了,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賽龍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龍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