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龍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龍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媽媽帶着我和哥哥去迎澤公園玩。    一進公園,我就發現今天來迎澤公園玩的人特別多。而且,天空中還掛滿了紅色的繡球。來到迎澤湖邊,我發現有很多人往那裡走,這是怎麼回事呢?跑過去一看,我才知道,今天要舉行一場龍舟計時賽。    不一會兒,一條綠色的龍舟劃到起點。這可真是一條名符其實的龍舟啊!船頭有一個龍頭。兩隻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。兩條龍鬚驕傲地翹起來。嘴巴凸起,裡面還有一顆珍珠。船身細長,但還可以坐兩排人,每一排坐十個人,船頭還站着一位指揮員。    綠隊先上場。他們穿着一致的衣服。比賽開始了,指揮員有節奏的吹着嘴中的哨子,舞着手中的兩面紅旗。划手們就按他的指揮去划船。他們劃得很整齊,總是一塊抬槳,一塊落下槳,連槳抬得高度都一樣。岸邊的觀眾都伸長脖子,看着這一場精彩的比賽,還高聲地喊:“加油,加油。”綠隊越划越來勁,速度也越來越快,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終點。該紅隊上場了紅隊也不甘落後,但最後因為指揮員出現了一點小小的失誤,把本來應該獲得的冠軍讓給了綠隊。綠隊終於獲得了龍舟比賽的冠軍。    比賽結束了,我想:一個人本領再大,也是微不足道的。只要大家齊心合力,向一個目標奮鬥,就一定能夠達到目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賽龍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龍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