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遠方表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遠方表姑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表姑: 

  您好! 

  我剛剛經歷了一段難忘的心路歷程,故事就發生在昨天。 

  早飯時,爸爸在上網,我讓爸爸幫我掛着QQ,,可爸爸非但沒給我掛,還把電腦給關了,氣得我回到自己的卧室,趴在床上,蒙上被子抽泣起來,爸爸叫我吃飯我也不起。過了幾分鐘,我跟爸爸說我頭髮熱,爸爸明明看見我愁眉苦臉,臉色發紅,還說我裝,不再理我,我心裡真是又怨又氣又恨! 

  直到中午,爸爸才發現冤枉了我。那時的我,又冷又餓,一邊別打顫一邊冒汗。爸爸嚇了一跳,馬上給我量了一下體溫,一看更是大驚失色“媽呀,40度了!”爸爸話沒說完,蹬蹬瞪蹬就跑下樓去,不一會兒,蹬蹬蹬爸爸又上氣不接下氣的跑了回來,手裡拎着一代葯;:尼美舒利、阿莫西林顆粒、利巴韋林顆粒,退燒的、消炎的、解毒的,爸爸一一打開合著熱水讓我服下,怕我口裡發苦,喘息未定的爸爸,蹬蹬蹬又跑下樓去,不多久,蹬蹬蹬爸爸捂着腰跑了回來,手裡多了一包糖果,有我愛吃的橡皮糖、大白兔奶糖、巧克力……我心裡一熱,不知是難過還是高興,嚼着爸爸剝開的糖,我早已淚流滿面,爸爸一邊給我擦眼淚一邊說:“男子汗大丈夫……”! 

  哎!可憐天下父母心!此時,我不由得想起了那句詩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!”今後我一定聽爸爸媽媽的話,好好學習,多做力所能及的家務,不提過分的要求,長大好好孝敬他們! 

  親愛的表姑,我是不是又長大一點了呢? 

 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! 

  讓您牽挂的侄兒 

  王政 

 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您正在瀏覽: 給遠方表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遠方表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