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姑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姑姑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姑姑:

  您好!

  您在美國過得好嗎?您去美國好幾年了,今年寒假您終於要回來了。聽說您要回來,媽媽便讓我用書信方式,向您彙報一下家鄉的變化。否則,您連回家的路都找不着了。

  幾年來,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就拿咸陽湖來說吧。以前,咸陽湖只是一條又臟又臭的臭水溝,一到夏天,蚊蠅就盤旋在咸陽湖的上空,行人只能繞道而行。可如今就不一樣了,咸陽湖的水清澈見底,湖面上還有一群色彩斑斕的魚兒正在嬉戲,如果你幸運的話,還能看見幾隻水鳥在湖面飛過。一到夜晚,人們就在湖邊散步。而且,咸陽還被評上了“中國衛生城市”、“中國十大宜居城市”呢。小時候,我經常在馬路邊數汽車,我只用上一隻手數汽車,就能把馬路上行駛的車數清楚。可現在,我們全家人數汽車,也無法計算出1分鐘有多少輛車從寬闊的馬路上飛奔南而過。我們的咸陽天變得更藍了,水變得更綠了,市民變得更文明了,咸陽也變得富饒了。

  姑姑,咸陽的變化自然比不得那四通八達的美國,但我們的故鄉——咸陽也別有一番風趣吧。

  祝您萬事如意,生活愉快!

  

  您的侄女:趙宜超

  2010年10月17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姑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姑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