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恰似一杯熱奶茶,讓人回味。 

  小時候我最喜歡和鄰居家的哥哥做‘蛋糕 ’。那隻不過是用泥沙做成倒梯形而已。又一個星期天下午,我和哥哥又開始做‘蛋糕 ’啦!我和哥哥做‘蛋糕 ’有個約定:做‘蛋糕 ’比賽第一輪是速度比賽(一):哥哥挑沙,我選漂亮的鵝卵石,看誰的速度快。比賽第二輪是速度比賽(二):每個人做五個‘蛋糕 ’,看誰做得快。比賽第三輪是心靈手巧比賽:把弄好的五個‘蛋糕 ’用鵝卵石裝飾好。最後,誰三輪比賽都獲勝,誰就是大滿冠! 

  我和哥哥異口同聲地說:“一、二、三”兩人分別從不同的方向跑去。我飛快地跑去有許多鵝卵石的地方。每次,我總會比哥哥快。等哥哥回來時,我已經在椅子上睡着啦!這時,哥哥總會說:“我老啦!不中用啦!哪像你們這些年輕人!”聽到這話,我總會咕咕地笑個不停。速度比賽第二輪:儘管我用儘力氣來做,但還是和哥哥不相上下。畢竟‘蛋糕 ’是我教他做的,所以我還是比他早完成半個‘蛋糕 ’。耶!我已經得了兩個冠軍了!失敗和成功就在這一瞬間了。心靈手巧:我飛快地用鵝卵石把‘蛋糕 ’圍成一個心形,再放一個在‘蛋糕 ’的頭頂。噢耶!我得了大滿貫!那勝利的滋味比任何滋味都舒服! 

  童年恰似一壺熱酒,使人回味無窮。 

  輔導老師:陳琴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