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趣事 

  童年是五彩的,童年是絢爛的,也是值得我們回憶的。童年發生的許多事都像肥皂水泡泡一樣消失了,但有一件事我還是忘不了。 

  記得那是在一年的暑假,我早早地寫完了暑假作業,媽媽怕我無聊,便讓表哥和表妹都來我家陪我玩。有一回,我和表妹正在玩,表哥突然神色慌張地向我們跑來,對我們說 :“你們只要幫我一個忙,我就給你們兩根棒棒糖。”自從媽媽給我買過一次棒棒糖后,我便對那甜甜的滋味真是難以忘懷,急忙答應了表哥。表哥便滔滔不絕地給我們講起了事情的經過,而我卻想着棒棒糖的滋味,最後,我卻只記得表哥說:“你們就幫我背一次黑鍋吧”。 

  背黑鍋?這黑鍋在哪兒?哎,對了,中午媽媽炒菜的鍋不是挺黑的嗎?就是它了!我搬來一把椅子,我上去拿鍋,表妹扶着椅子,沒有想到那鍋還挺沉,如果沒有表妹扶着椅子,我非摔個四腳朝天不可。我背上了鍋和表妹來到了客廳,只聽媽媽扯着嗓子喊:“誰打碎了盤子”,這時媽媽看到了我們,奇怪地問:“你們在幹什麼?”我想都沒想就說:“我們幫表哥背黑鍋呢!”媽媽聽了,笑得都喘不過來氣了,而我和表妹卻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。最後,媽媽讓表哥洗了一個假期的盤子。 

 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,我就會大笑起來。小時候的我可真是傻的可愛呀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