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的童年是美的,有趣的,當然,我也不會例外,一回想起三年前的事情,就覺得我真的好天真,好可愛哦。

  那時我還小,不懂事,整天跟着媽媽、爸爸。可是,媽媽、爸爸工作黑忙,就讓我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,震天呆在家裡好無聊啊,於是,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,可以讓我的媽媽、爸爸來看我,我在冰箱里拿出很多的冰了的水,不停的喝——因為我知道我的爸爸、媽媽最疼我了,如果我生病了一定會來看我的,但是結果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,我喝完之後,還是很健康,我有一點沮喪,到了晚上,我趁我外公、外婆在、睡著了,就悄悄出去淋雨,拎着拎着,我就不由自主的打了一個噴嚏,心想:這回我肯定會生病的。這真是天助我也,到了第二天早上,外婆看見我無精打採的躺在床上,外婆立刻叫我的媽媽、爸爸,媽媽、爸爸一接到外婆的電話說我生病了,就飛快地跑回來了,我一看見爸爸、媽媽,原來的疼痛已經恢復了,連忙撲到媽媽身上,撒嬌地說:“媽媽,我想死你了。”媽媽一言不發……

 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情我都會覺得黑好笑,那時的我真是好天真、好可愛呀!我的想法真幼稚啊,不過現在我已經長大了,現在我的媽媽、爸爸整天圍着我轉,還有什麼可怕的呢?

  重慶渝中區育才六年級:夏京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