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大盒子,那一段段往事都藏在裡面,可幼兒園那段金色的時光,最令我難以忘懷。 

 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我才四歲,在幼兒園讀小班。有一次上課的時候,老師正在一邊彈琴一邊教我們唱歌,我們也很聽話,一直跟着老師唱。半節課過去了,我有點耐不住了,看着自己的腳很臟,就用雙手不停地搓着腳。“老師,你有沒有肥皂?”老師對我突襲而來的小傢伙嚇了一大跳,說:“你說什麼?” 

  “老師,你太不聽話了,我說這麼清楚你都沒聽見,不理你了。”我把頭一甩,調皮地說:“我向別的老師要去嘍。”老師一臉納悶。 

  拿來肥皂以後,我在外面用自來水把腳弄濕,然後用肥皂使勁地搓,足足搓了一節課總是弄不幹凈,急得我“哇”的一下哭了出來。老師聽到了哭聲,就搖搖頭走了過來,她說“張譯尹,你怎麼了?” 

  “嗚嗚嗚,我的腳好臟,擦不幹凈。”老師望着我“撲哧”一下笑了出來,我也被她引笑了。原來,這腳很黑,是天生的,根本就洗不掉,聽了老師的話,我才半信半疑地走進了教室。 

  直到今日,提起童年的那件趣事,我仍然會忍俊不禁。 

  指導老師 

  廖暉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