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精彩運動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運動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一年一度的的春季運動會開始了。我們都非常開心,運動員們在賽場上最做好準備,我們班的拉拉隊們也在賽場上練習,我們也在不甘示弱幾個人一組一直在體育課上練習着“加油”。一些女生還做出一個一個的舞姿。

   “加油,加油”聲。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開始了,1-6年級的的目光全聚集在這個賽場上一陣一陣的“加油”在不停的出現着。

     “嘟”的一聲,比賽開始了。先是男子400米跑,我們班的運動員們都拼近了自己全身的力量去跑。比賽一個一個的進行着,也隨着比賽到了最後的一段時間,因此比賽也越來越激烈。同學們的心也隨着同學們的成績七上八下。

   比賽的最後一個項目是男子800米跑。“嘟”的一聲,比賽開始了,可是茅祁斌應搶跑而摔倒在地,我們班一片安靜。經過幾秒鐘后又爆發出一聲一聲的“茅祁斌,加油”我們班的心像是十五個吊桶——七上八下。茅祁斌似乎聽到了我們的加油聲,渾身來了力量,他在賽場上跑着追過又追過那個,最後以第6名的成績跑完全程。

   在這次比賽在一些人的喉嚨都“啞”了但是他們是不怕的因為為班級他們也心甘情願。這些人,不顧自己,為班級早想的精神多麼讓人學習。

   茅祁斌也是為班級早想的一員,在賽場上時他忍着痛不顧一切,到最後把全程跑完了,他這種精神讓我敬佩。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運動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