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理想,誰沒有?沒有理想的人就好比一隻沒有翅膀的鳥。有的人理想是成為百萬富翁,有的人理想是成為明星,也有的人理想是當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師……我的理想是和比爾·蓋茨一樣的一名電腦天才。  

 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理想呢?那是因為邁入了21世紀,電腦已是我們生活中一種不可缺少的工具。比爾·蓋茨是世界首富,電腦界的領軍人物,我十分欽佩他,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和比爾·蓋茨一樣的電腦天才。 

  為了實現我的天才夢,爸爸媽媽特地把我送到了電腦培訓班,每周星期天都要訓練。 

  我相信我以後肯定會比比爾·蓋茨做得更好、更出色,一定會屹立在比比爾·蓋茨更高的山峰。那時,我將為祖國在電腦領域站穩腳步,我們中國人也將用上自己的電腦處理器,用上自己開發的電腦軟件,而且還是比微軟,比奔騰更好的。 

  現在我的技術雖然還不錯,但離實現天才夢的要求還遠着呢!但“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。”我一定會用自己的辛勤與汗水去實現我的理想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