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 的 理 想 

  有人想穿入藍天,和白雲做朋友,有人想穿上白大褂,為人們減輕痛苦。但我想走上講台,向同學們傳受知識。 

  有一次,我在電視上看到一條新聞,說我國每年有很多孩子失學,雖然建了希望小學,但是沒有足夠的老師,於是,我想:要是我能當老師,就能給失學兒童傳授知識,那時候,就會有更多的老師教更多的同學。 

  有的人認為,當老師多累啊!天天要幫同學們看作業,嗓子還會很痛,還有的人認為,當老師有什麼了不起,還不如當科學家、工程師神氣,老師只不過是一個教書匠,孩子王。是啊!當明星、科學家是很了不起,因為他們周圍全部都是鮮花和掌聲,但是,如果沒有老師的培育,怎麼會有這些才華出眾的科學家,工程師呢?所以,當一名老師是最光榮的。 

  當然,空想是沒有用的,我知道當一名老師需要很高的修養和豐富的知識才行,所以,我要上課認真聽講,積極舉手發言,多看課外書,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,說不定,十年後,真的會有一個才高八斗的老師出現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