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圓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圓月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觀圓月 標籤:圓月作文

  今天是八月十五,中秋節。我和姥姥吃過晚飯,就坐到門口看月亮。

  7點左右,我和姥姥來到門口,我抬起頭尋找月亮來。我焦急地問姥姥:“月亮在哪?我怎麼看不見啊!”姥姥指着東邊說,看,月亮就在那裡。我順着姥姥指的方向,看到金黃的。大大的圓月。但是沒有月光。“月亮怎麼不亮啊?”我問姥姥,“一會兒它生上高空就亮了!”於是我靜靜地等着,半天,月亮一點也沒變,我問姥姥“疑?它怎麼一點也不動啊?”姥姥笑着對我說“呵呵,咱們先進屋看會電視吧,你過會在來看!”過了好長時間,大約9點多,我們又來到院里,這時,月亮已升到了高空,金黃的圓月變成了一個皎潔明亮的圓月,好像一個大玉盤。我發現月亮旁邊邊還有一顆明亮的星星,我想:它可能是一位仙子飛往月球,去安慰美麗的嫦娥姐姐吧!喔?月亮里的哪個黑影是嫦娥姐姐,那旁邊的小黑影一定就是玉兔啦!此時的嫦娥姐姐一定很傷心,我真不知到應該怎樣安慰她,我就為她祝福吧!

  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鞏華城鞏華中心小學四年級:邵帥

  點評:文章寫景略顯單薄,可以把視角放開些,如月光、地面、人們、風、聲音等都可以成描寫的對象,可以運用月亮的詩句增加全文的文采。

  點評老師:陶流林

您正在瀏覽: 觀圓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圓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