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草

  我是一棵小草,是一棵生活在沙漠的小草。每天,黃沙刀一般打在我臉上,但我不怕,因為我是最後一棵小草,我要頑強的活下去。 

  曾幾何時,這裡布滿了我們家族的成員,每天每分每秒,這都是我們幸福的泉源,整個草原,無時無刻都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,蝶兒在這裡自由自在的飛舞,蜜蜂在嗡嗡的唱着豐收的歌,多麼和諧快樂! 

  可是好景不長,有一天這裡來了一群叫做人類的動物,他們大量的砍伐樹木,放牧,我眼睜睜地看着我的兄弟姐妹在人類的手下喪命,終於有一天。他們離開了這片土地,和他們一起離開的,還是我無數個同胞的生命和那些快樂的日子。 

  忽然,我覺得身體有些疼痛,抬頭一看,原來是一頭駱駝在撕扯着我的身體,我絕望地抬起頭,最後看了一眼那無邊無際的沙漠,一滴草的淚,滴在了這片沙漠上。這是一滴草的淚,它呼籲這人們:“保護環境,珍惜現在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