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草的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的美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無處不在,只差有沒有發現美的慧眼。就像千里馬與伯樂一樣,倘若沒有伯樂,又怎麼會有千里馬?

  “美”有很多種理解,有的人認為某個風景區就是美;有的人認為某個人長得漂亮就是美;而我卻認為有一顆善良的心就是美。

  有認為的美——小草。

  小草到處有之,人們踩踏它,它不會怨恨。人們傷害它,它不會報復。動物把它當食物,它自認為命該如此。

  我問小草:“小草,你願意做現在的你嗎?”小草哭着說:“願意,我跟土地都同等了。人們不管怎樣對待,我始終是我,無法改變,也怨不了別人,這是我的命,認了吧。”小草,別哭,不管怎樣,都是人類做得不對。

  雖然這些話根本就體現不出小草的善良,可是,我認為已經足夠了。小草無怨無悔地做好自己而毫無埋怨他人。如果你是小草,你願意做自己嗎?

  我認為最美的——小草。希望你以後能夠快樂的生活下去。不要再被無情的人類傷害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的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