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運動會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有趣的運動會

  2012年8月1日,我和小夥伴們在院中迎來了第一次“八一運動會”。

  大家都特別的興奮。老天爺似乎也知道我們今天的好日子,特地叫織女連夜趕製一塊有最美麗的圖案的花布前來助興。只見蔚藍的天空中飄浮着幾朵白雲,就象碧波中的朵朵浪花,讓人看了舒服極了!隨着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和小朋友們熱情的掌聲,運動會正式開始了。本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非常豐富:有跳高、跳遠、打羽毛球、賽跑、跳繩、足球、籃球等。足球籃球都是由男女組成的兩對參加比賽。扣人心弦的接力賽開始了,只見運動員們在各自的跑道上摩拳擦掌,各個弓着身子,左腿彎曲,兩眼注視着前方,緊張地等待着裁判員的發令。空氣好像凝固了一般,本來喧嘩的操場一下子安靜了下來,所有的觀眾都屏住了呼吸,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,終於,“砰”的一聲,發令槍響了,運動員象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。全場都沸騰了。不好,第二棒的**由於接棒不穩,落後了。第三棒的我只得扯着喉嚨喊她,無計可施,接棒了,我竭盡全力,第四棒***接手了,只見他雙眼緊閉,奮力直追,但由於前面拉下的距離太長,儘管他也竭盡了全力,最終還是無濟於事,成了本組最後一名。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,拼盡全力,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。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,跳了一次又一次。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,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。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,成績越投越遠。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,不斷追逐着自己的夢想。 羽毛球等換場地的時候,女隊的代表越來越緊張,對方打了個高遠球,只見她縱身一躍扣了回去,結果叫沒站穩,摔了個四腳朝天,對方球像流星一樣"唰"地飛了過來,讓我她措手不及.輸了這個球以後,我們都就亂了陣腳,不知道怎麼對付他.從而輸了8分,把我們打的落花流水.

  ······

  在熱烈的氣氛中運動會結束了,這次運動會既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,又鍛煉了我們的體質。

  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運動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