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好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既漂亮又溫和,樣樣都好,可就是有一點,不喜歡陪我玩。

  一天晚上,我睡在床上做了一個夢……叮鈴鈴,我被一陣刺耳的聲音吵醒了,原來是小鬧鐘響了。我一起床,看見媽媽正在給我拿衣服,媽媽聽到動靜后說“你醒了,今天天氣不錯,我們出去鍛煉鍛煉身體吧!“我楞住了,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,但我還是聽媽媽的話穿上衣服蹦蹦跳跳的出門了。我們倆來到公園,打起了羽毛球,媽媽不愧是家中羽毛球球王。她以優異的比分贏得了勝利。玩累了,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用小手挽着媽媽的手,心想:媽媽真好,壞毛病都改了。回家后媽媽又做了幾道好吃的飯菜給我吃,她一邊品嘗一邊說:“你慢慢吃,別嗆着喲。對了,吃完飯後去睡個午覺,下午的精神會好一點的。”我開心的笑了。她的話音剛落,我又被一聲響亮的聲音吵醒了。哎,原來那只是一場夢,現在什麼也沒變,“快來吃飯了”,媽媽又在催促了。那是真的該多好!

  還沉浸在那美夢中,雖然現實生活的一切都沒有改變。但那個夢會永遠永遠的記在我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