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你們現在還好嗎?你們最近辛苦嗎?我知道,現在是農忙時期你們很累很辛苦,可你們從沒有過一句怨言,甚至我發脾氣的時候。你們不但不怪我,還逗我笑,因為你們覺得:把我生在這個什麼都沒有的家裡,是你們的錯,給予不了我幸福而富裕的生活是你們的錯。可你們知道嗎?我不怪你們,我感謝你們,因為你們給予了我生命,給予了我幸福,快樂。我心裡是愛你們的。

 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,你為了鍛煉我,叫我早些自立,生活中的一切都要我自己打理,我當時簡直恨死你們了,你們知道嗎?對一個才上一年級的小孩來說是都么渴望關愛啊!可你們,你們傷了一個孩子的心……一天早上,我去買熱稀飯,我用一雙稚嫩的小手接過稀飯時,稀飯卻似頑皮的孩子,都侵倒在了我的手上,一剎那間,一雙小手被燙紅了,燙腫了……我當時疼的失去了知覺,一下子厥倒在了地上……我醒來的時候,已經躺在了醫院,第一眼看到的只是你們那焦急的臉,比稀飯還要滾燙的熱淚……啊,我明白了:世界上,沒有自己的父母是不疼自己的孩子的,我真是太傻了……

  爸媽,你們還記得嗎?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,你們出去了,好晚才回來,可是懂事的我,已經給你們做好了簡單的飯菜。我一直以為沒有什麼,可你滿含熱淚,微笑着對我說:“咱琪懂事了,知道心疼爸媽了,知道體諒爸媽了。”可是年幼的我並不懂什麼意思,只知道你們非常的高興,我也覺得很開心。

  還記得,在去年一次家庭作業里,因為是母親節的緣故,所以,老師叫我們給母親洗一次腳。當我看到你這黝黑,布滿傷痕的腳時。我哭了,你卻安慰我說:“孩子,哭什麼,媽不疼,不累。為你值得!”我便想起以前的種種:同學買到名牌衣服時,我賴你:真是,別人的女兒都吃得那麼好,穿得那麼好。我為什麼就得跟你受罪?為什麼?還有,當我看到同學家新添了什麼傢具……我總是對你發脾氣……唉,我為什麼總不知道珍惜呢?我有沒有想過:萬一有一天你們不在了,我該怎麼辦?媽,原諒我吧!原諒我的無知,原諒我的攀比。還有爸,我也對不起你,嫌你這嫌你那,總是不體諒你……不過,現在不會了,我感謝你們,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。

  爸媽,今天又是母親節,又是媽媽的節日,在這裡:我感謝你們,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。並且我要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!

  青州市陽河小學五年級:陳琪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