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洗手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手帕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洗手帕

 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 王蘊霖

  今天,我要自己洗手帕。首先,我拿來了一個小臉盆。然後放在水龍頭下面,“嘩”水一下子從水龍頭裡面湧出來,像是一個小瀑布一樣。最後,我再放了一勺洗衣粉。

  我為什麼要洗手帕?因為我昨天晚上回來的時候,看見了一條手帕掉在泥濘中。我連忙跑去一看,原來是我心愛的小手帕呀!它渾身都是泥,所以我才給它“洗澡”。

  我把我那條臟手帕拿來,放進水中,然後使勁搓,只見手帕只乾淨了一點。我氣得把洗衣粉又放了三勺,還使出“吃奶”的力氣搓,呀!我的手帕終於變乾淨了。

  我把我的小手帕從髒水中拿了出來,放在清水裡洗洗再把它擰乾。可是小手帕居然變得皺巴巴的了。我用大拇指和食指抓住手帕的兩頭,使勁甩,終於我的小手帕變得平整了。我把它晾在繩子上,讓它隨風飛舞,我高興極了。

  其實,我們身邊的一些事,一些困難,只要開動腦筋就能解開。有句話說得好,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  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洗手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手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