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洗手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手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的上午,做完作業后,閑得沒事幹,就準備打開電視機。就在這時,媽媽從我的褲兜里翻出了一塊手帕,“呀,這麼髒的手帕沒拿出來洗?”“媽媽,我自己來洗吧!”媽媽拿着手帕的手停在半空中,二眼驚喜地看着我:“你在說什麼?”“媽媽,你平時很辛苦,今天就讓我自己來洗吧!”“好??好??,看來我們的寶貝女兒已經懂事了。”

  於是,我準備了一隻小臉盆,取了點水,打開皺巴巴的手帕慢慢地往小臉盆里浸。透過清澈的水,我看到了手帕上的一隻花貓,它的臉上全沾滿了污垢。呵,讓你委屈了,我今天要為你徹底清洗一下,讓你也漂漂亮亮的。

  接着,我開始往手帕上擦肥皂,輕輕地搓啊搓,生怕“弄疼”了小花貓。呀!一串一串灰色的肥皂泡升了起來,有大的、有小的,美麗極了。我再把手帕浸到水裡,臉盆里的水一下子就孌成了黑不溜丘的髒水,“好髒的水喲!”我吃驚地叫着,連忙換了一盆清水,抓住手帕的二隻角,輕輕地漂呀漂,時間長了,我的手也酸了,拿起手帕一看,好乾凈呀,小花貓也變得越加可愛了,我高興得跳了起來。

  手帕掛在了陽台上,看着它隨風飄蕩,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,因為我成功了。這可是我第一次洗手帕呀!

您正在瀏覽: 洗手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手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