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爸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爸爸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疼我的好爸爸。他身高165厘米,結實的身體顯得十分威武。臉上充滿了笑意,眉毛濃密的像兩柄黑劍,因此媽媽戲稱為劍眉。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,閃耀的都是智慧的光芒,鼻子油光發亮,而且是一個典型的“鷹鉤鼻子”!兩隻耳朵跟豬八戒的招風耳一樣大,而且聽覺非常靈。爸爸的嘴巴略有些厚,可是線條很美,那兩排牙齒刷得像瓷制的一樣潔白,並且總是在笑嘻嘻的唇縫中閃露出來。肚子可算是大腹便便了。我想,爸爸肯定把所有的知識都放到肚子里了。兩條腿顯得爸爸這個人十分利索能幹。整個人穿着西服,在陽光下顯得威風凜凜。 

  他非常地愛我。每天等我一放學回家的時候,我的杯子總是被爸爸用水灌得滿滿的,讓我每天一回到家,用水滋潤我那乾涸的喉嚨,讓我神清氣爽。每天下午,我總是有一些疑難雜題不會做。每當這個時候,爸爸就走過來對我說:“建松,遇到難題要想想肩膀上面是什麼?是腦子。腦袋不是當擺設的,是讓你想點子的。”我立即就把腦子全速運轉起來,把難題攻克。要是我實在不會做的題,爸爸也會拔出他的“智慧之刀”來幫助我的。要是我題做對了,爸爸就會眉開眼笑,一邊告我千萬要冷靜,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腦。要是我做錯了題,爸爸便會大發雷霆,還會罵我呢。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的爸爸。還有,夏天爸爸為了讓我的睡眠質量提高,主動在我每天睡覺的時候給我捏背。捏得真舒服啊,我不禁喊道。只有我和媽媽知道,每天晚上爸爸給我捏完背才睡的覺。爸爸總是堅持不懈地給我捏完背才睡覺,真是太感人了。爸爸有一大愛好就是看書。每次,當爸爸抱着一本大書看的時候,你會發現,我也在旁邊抱着小書看。漸漸地,我自己就養成了和爸爸一起看書的好習慣,讓我7歲就看完了四大名著。雖然我功課多,任務多,不過,我還是孜孜不倦的尋找好書,閱讀好書,這是爸爸“遺傳”給我的好習慣,我引以為傲。 

 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。 

  指導教師;趙會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爸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