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的初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初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……”伴隨着一聲聲可愛的歌曲。春天也在我們毫無察覺的情況下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。調皮的充滿整個世界。春天開了一個頭,把寒冷的冬天吹走,又吹來了溫暖的春天。世界充滿了各種美麗的色彩。粉色,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。”春風一邊吹,一邊叫醒小花。小花揉揉眼睛,蘇醒了。看着她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,格外粉嫩。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撲上了紅紅的胭脂一樣。可愛又迷人。我蹲下來想聞聞她的芳香,她卻吻了我一下。頓時紅撲撲的臉蛋更加可愛又多了一分調皮的姿色呢!我颳了刮她的鼻子,她開心的沖我一笑。綠色,春風又跑到小草身邊,對小草說:“小花還需要小草配呢!”小草也睜開朦朧的眼睛,調皮地沖春風眨了一下眼,調皮地說:“哦!我知道了。”小草伸了一個懶腰,擠出了犯困的兩滴淚花,精神多了。小草又拿出小鏡子對着它把冬姑娘給他披上的白衣服脫去了,穿上了漂漂亮亮的又環保的天然綠衣服,梳了一個帥氣的髮型。和其他的小草一起歡笑,還帶着稚氣的兩顆透亮的潔白的小眼睛。春天還是五彩繽紛的。你看,雄壯的大山也脫去了自己的冬衣,換上了一身近看是翠綠,遠看是淡綠的衣裳。好久不見啊!他又在和另外一座大山敘舊呢!真熱鬧啊!又是一屆洛陽牡丹花會。所有的牡丹花都展現出它們的姿態,真是千變萬化。“春天在哪裡呀!春天在哪裡!”是誰?是春天在歡樂的歌唱。啊!春天好美麗。

  四年級:簡夕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初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初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