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悟空戒煙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戒煙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雖說悟空有大事業,卻染上了一個不好的習慣——抽煙。就因為這個抽煙,給悟空惹了不少的麻煩,常常抽煙抽得迷迷糊糊,把事情搞砸了。比如打錯電話了、忘記和客戶的約會了、煙頭燒壞東西了之類的事情常有發生,最嚴重的一次,在檢查個軟件時按錯了健,結果使得新產品胎死腹中。 

  為了擺脫自己的煩惱,於是悟空決定請師傅和師弟們幫忙。師徒幾人忙得不亦樂乎,有查資料的、有打電話諮詢的、有聯繫商家的,於是戒煙糖啊、戒煙靈啊、電子戒煙棒啊一應俱有,弄得悟空不知所措。可憐的悟空一會用這個,一會用那個,結果一個月下來,一點效果都沒有。唐僧覺得這麼戒煙可不是辦法,於是又把徒弟們召集起來,重新想辦法。師徒幾人絞盡腦汁無計可施,突然向來以貪吃出名的八戒想出了個“餿注意”,他說猴子不是喜歡吃瓜子嗎?那不妨以瓜子來代替抽煙,每當煙癮上來的時候就吃瓜子,准能行。唐僧幾個一聽覺得有道理,不妨一試,於是師徒幾個馬上跑到超市買回來兩大麻袋的瓜子,悟空開始了吃瓜子戒煙的歷程。 

  你還別說,八戒的“餿注意”還挺不錯的,不到半年的功夫,悟空的煙癮就戒掉了。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又發生了,悟空戒掉煙癮,卻又迷上了吃瓜子。這個悟空呀,一吃起瓜子來弄得漫地都是瓜子殼不說,那個專心呀都無法形容。這可又急壞了唐僧幾個,想知結果如何,且聽下回分解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戒煙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戒煙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