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爸戒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爸戒煙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老爸戒煙 

  “咳-咳-”我又在咳嗽了,不過我不是為了感冒發燒而咳嗽,是因為我老爸又在抽煙了,他把家弄得烏煙瘴氣的,媽媽看到了,又去給老爸講道理了,她說“吸煙是不好的,它對身體沒什麼好處,反而壞處到是不少,比如:煙裡面有大量的尼古丁,這種有害物質你把它吸進肚裡,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的!”爸爸說“知道了,這話你都說了八百遍了,我從現在開始要戒煙了,你們不要來煩我!”媽媽知道他是找借口來躲她,所以她找我一起給他戒煙。 

  我們先趁他在洗澡的時候把他的錢和煙都從他那裡拿出來,再藏起來,第二天,他就發現他的煙和錢都不見了,於是他就去門市部,他向他對面那家和他很要好的那個人去借煙,結果我們又讓他抽到了煙。然後,我們就讓他的朋友,如果遇到我老爸來向你們借煙的話,你們就別借他,因為我和我媽正在對他實施戒煙計劃呢,你們可別給我們打亂了這個計劃。爸爸向他的朋友借煙,卻被一而再,再而三得拒絕了,爸爸想了想:我的煙和錢都不見了,朋友們本來都借我的,可今天是怎麼了?我一定是我老婆和女兒乾的。爸爸他知道了真相,是因為我們要給他戒煙才把他的東西拿走了。 

  最終,老爸戒煙失敗!

您正在瀏覽: 老爸戒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爸戒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