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敬愛的華老師: 

  您好! 

  您知道嗎?在我們的心目中,您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;在父母的眼裡,您是培育祖國棟樑的好老師。如果我們失去了您,就像一隻寵物狗突然失去了主人一樣,一時不知如何是好。在此,我還想與您一起回憶往事。 

  在同學們的眼裡,您是風趣而幽默的。有一次您與我們談話,說班級可以分為兩種人。一種人如果做錯了事,老師提醒一下就反映過來了,並且馬上改掉。另一種人如果也做錯了事,老師怎樣提醒他都不會反應,怎樣說都不會改掉。聽完這席話,我們都捧腹大笑了起來。但仔細想一想,這不就是我們班嗎?說的一點兒也沒錯呀!這讓我明白:批評也可以說的妙趣橫生。 

  老師,您的聲音是那麼富有吸引力,它已經牢牢牽住了我的心。您上的每一節語文課都令人難以忘懷。就像四年級第一學期的第一課:《老師領進門》。您把課文中的一首小詩歌朗誦得格外動聽。詩情畫意的歌兒通過您美妙動情的朗讀,使我們彷彿身臨其境,同作者一起來到了文中之地,欣賞到了一番別樣的美景呢! 

  老師,您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您的寬容與理解。有一次我做錯了事,您沒有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我,而是隨後找我個別談話。您分析得入情入理,讓我明白自己錯在了哪裡,為什麼錯,還希望我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。您沒有對我失望,也沒有罰我。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回想着您說的話,它讓我找到了方向,也就是要更努力地學習,要把不對的地方改掉,改掉缺點,把優點保留下去,才能變成一名好學生。 

  您的嚴格使我們學會了做人,您的關懷使我們茁壯成長。在知識的海洋里架起一座又一座橋樑,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,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。在教師節將要來臨之際,我想對您說聲“謝謝”! 

  祝 

  健康快樂,幸福永伴您身邊! 

  您的學生: 

  2011.9.9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