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啊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啊_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天只需要輔導學生一個五年級的學生兩個小時的課程就可以了,然而他的基礎很薄弱很薄弱,我也是一新手老師,為了把他的成績有所提高,為了培養他對學習的興趣,我傾盡全身之力,兩個小時的輔導往往要花大半天的時間去準備,精選題目,想好怎麼說他更容易接受等等。

  原來當老師是這樣子的,終於切身體會到做好一件事,必須要花很多很多的功夫,正所謂,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啊!

  為了實現我最初的夢想,做一個好老師,把他訓練為一個愛學習,而且學習學得很好的學生,我覺得花再多的精力都是值得的,加油吧,我會繼續做好,精益求精,總有一天,我可以做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師的。

  陽春第二中學初三:鍾國容

您正在瀏覽: 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啊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