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是個“變色龍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是個“變色龍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是個“變色龍”

  壽縣實驗小學四(4)班 齊冠楠

  媽媽真像變色龍,一會兒溫柔,一會兒嚴厲,一會兒暴躁,一會兒平和。

  一次,我不小心打破了一隻十分珍貴的花瓶,我啼哭着,心想這樣可以讓媽媽原諒我一次,可媽媽走過來,用心疼的目光看了看地上的花瓶碎片,便兇巴巴地走到我面前吼道:“你做事總不認真,像你這樣毛手毛腳的人,將來怎麼會有出息?”說著還打了我幾巴掌,我被嚇壞了,連忙對媽媽說:“我錯了,我錯了,下次我一定會改正的!”

  晚上,我睡不着,便起來畫畫,媽媽看見我屋裡燈亮着,又“變色”了,走進來和藹可親的對我說:“今天是我不對,我不應該這麼狠心的對你”。我有點感動,依偎在媽媽懷裡,心想:做媽媽就應該這樣。

  有一次,我作業寫得馬馬虎虎。媽媽“變色”了,變得很嚴肅,大聲嚷道:“你看看,你這作業怎麼做的?”看着媽媽臉色逐漸變色,我又埋頭把作業重做了一遍。媽媽看后,變得柔和了,我那顆心才平靜下來。

 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老“變色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是個“變色龍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是個“變色龍” 暫無評論